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入会通道 
 钓鱼协会 
 网球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瑜伽协会 
 乒乓球协会 
 足球协会 
 舞蹈协会 
 羽毛球协会 
 跑步协会 
 篮球协会 
 茶道花艺协会 
 太极拳协会 
 书法协会 
 健美操协会 
 冬泳协会 
 
跑步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协会>跑步协会>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跑团助威重马,校友齐聚展风采

时间:[2024-03-25]  来源:跑步协会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跑团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4年3月24日,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如期举行,一场融合了体育竞技与文化交流的盛宴在重庆热烈上演。作为此次赛事的一大亮点,重庆交通大学跑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拉拉队活动,不仅为重马选手加油助威,更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相聚的平台,同时借此机会宣传了交大的精神风貌。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重庆交通大学跑团提前向重庆马拉松组委会递交了加油站点申请,并在获得批准后迅速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经过学校工会的认真审核,活动方案最终得以批准实施。跑团的常委们分工明确,紧密配合,从宣传海报的制作、加油手牌的准备,到校友跑步者信息的收集、拉拉队的联系以及补给物资的采购,每一项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早上八点,重庆交通大学跑团的志愿者老师们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他们身着统一的交大白色体恤,精神抖擞。团长陈才忆带领王丽影、吴文婧、黄鹂、张蓉等老师,以及八位舞蹈拉拉队学生和五位学生跑社志愿者,一同乘车前往补给点。在补给点附近,他们齐心协力将物资搬运到指定位置,展现了交大人的团结与协作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吴文婧老师和黄鹂老师的小孩也积极参与其中,他们与其他小孩一起组成了临时小拉拉队,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男生们拉着横幅,女生们则手摇黄色彩带球,排成整齐的两行,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热情与活力感染了路过的每一位跑友,许多选手纷纷驻足合影,并好奇地询问这支热情洋溢的队伍来自哪个学校。


“重庆交大,为您加油!”这是重庆交通大学跑团此次活动的口号,简单直白,却充满了力量。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有居住在附近的交大老师临时加入,他们驻足观望,为跑团成员们竖起大拇指。跑团成员们也与路过的跑友击掌互动,分享比赛的喜悦与激情。周围的群众也被这热烈的氛围所感染,自发围坐在补给点周围,久久不愿离去。

活动结束后,跑团负责人陈才忆老师深受触动,以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歌,表达了自己对这场活动的深刻感受。诗中,陈老师回顾了马拉松赛事的盛况,感叹参赛者众多,竞争激烈。虽然自己未能中签参赛,但依然怀揣着对马拉松的热爱,前往现场观赛。陈老师用文字生动描绘了现场互动的温馨画面,有人挥手致谢,有人驻足拍照,有人接过递去的饮水,还有人击鼓助威。这些细节不仅展现了交大人的热情与友善,也凸显了马拉松赛事的魅力和影响力。随着交大跑友陆续出现,现场的欢呼声更加热烈。陈老师用“欢呼响彻云间”来形容当时的氛围,展现了跑友们见到亲人般的喜悦与激动。最后,以“四小时呐喊不知疲倦,声音已被三万人听见”来表达自己对这次活动的投入与满足。这首诗歌,不仅是对重庆交通大学跑团助威重马活动的深情回顾,更是对交大精神的一次生动诠释。它激励着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用热情和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体育精神的力量。它不仅能够激发人们的斗志与热情,更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促进情感的交流与传递。重庆交通大学跑团以助威重马为契机,将体育精神与母校文化相结合,为校友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盛宴。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交大精神,传承母校文化,用我们的热情和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让我们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机会,用真诚和友爱,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跑步爱好者协会章程

下一条:交大跑团燃情征战,马拉松赛场展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