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太极拳协会动态】 以太极之道,传承健康之源

时间:[2023-11-30]  来源:太极拳协会  作者:太极拳协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太极拳协会公益培训活动简报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和组织,太极扇培训班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此,要感谢工会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是你们的鼓励和指导,让我们有信心把这次活动办得更好。同时,我们也要感谢会员们的积极参与,是你们的热情和努力,让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回顾我们举办的太极扇公益培训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推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提升参与者的身心健康,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这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参与者,他们来自不同的年龄段和部门,但都对太极扇有着共同的热爱。

在随后的训练中,教练一对一地指导学员们进行太极扇的练习,确保每个人都能正确地掌握动作和技巧。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他们认真地学习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展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展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这次太极扇培训活动,学员不仅学到了太极扇的基本动作、技巧和套路,还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厚植爱国情怀

下一条:体验乡村振兴 品味乡愁渝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