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体验乡村振兴 品味乡愁渝韵

时间:[2023-11-2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gh  审核:  点击: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11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至南川黎香湖、山王坪国家级喀斯特生态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南川黎香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重庆市南川区西北部,旁边的黎香湖是重庆主城都市圈内海拔最高、温度最低、植被最好、水质最清、体量最大的高山人工湖泊,为南川区乡村振兴示范点。会员们漫步湖边,被湖景山色所吸引,也被湿地公园内绚烂的彩林感染了心情,一路欢歌笑语、畅谈乡村巨变。

下午,会员们进入山王坪喀斯特公园,实地考察石漠化改造后的森林奇观。一排排笔直的水杉林和柳杉林映入眼帘,黄色的水杉林与常绿的柳杉林形成“一半是秋天一半是春天”的奇特景观。公园深处的石林形状各异,石林内奇石遍布,情侣峰、鳄鱼嘴、石龟、海豹等景观天然趣成。千姿百态的珍稀树木与奇峰异石共存,缠绵不休,藤蔓交织,形成“石中有树、树中有石”的奇特景象,展现出石树共生、自然和谐的生命张力。会员们流连忘返,为建设乡村、改造自然的杰作而深深震撼。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每位教职工感受乡村振兴的成效、大自然的风光,放松了身心,缓解工作压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会员们表示要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去。

上一条:【太极拳协会动态】 以太极之道,传承健康之源

下一条:【茶道花艺协会动态】繁花千朵,赏心几枝 ——“立冬”中式瓶插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