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我校羽协与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羽协举行羽毛球交流赛

时间:[2022-06-27]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羽毛球协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最近,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羽协在知园球馆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参加该活动的双方队员达50多人。工会主席刘一华莅临现场发表了热情讲话,并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交流赛先后进行了五个正式项目:混双、男单、女双、女单、男双,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充分发挥主场优势,经过努力拼搏取得了前四项的胜利。整场比赛激烈精彩,吸引了广大羽毛球队员加油助威。之后,双方自由组合,使得3个小时的交流赛取得圆满成功。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大家在感受到其中的乐趣和魅力之外,锻炼了身体、凝聚了情感。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欢迎更多人员参加进来。


 

                                                   2022年6月27

 

上一条:史纲与思修工会小组赴重庆大圆祥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勇夺学校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三连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