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勇夺学校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三连冠

时间:[2022-06-21]  来源:土木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2617日下午18:30,随着裁判哨响,土木工程学院男子足球队员全体拥抱在一起,祝贺球队连续第三次获得重庆交通大学教工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

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于422日开赛,土木工程学院与河海学院、数统学院、科学城学院、建规艺术联合队、航空学院共6支队伍分在上半区B小组,经过5轮循环赛的鏖战,以总进球数31、净胜球20、积15分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在淘汰赛阶段分别战胜机电学院和交通运输学院代表队后第三次闯进决赛,第二次与老对手体育部代表队争夺本次足球赛的冠军。

17:30,冠亚军决赛开始,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布置了恰当的技战术,针对性的安排球员,贴身防守对手的前场核心球员,牢牢把控场上球权。经过近8分钟的互相试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伺机快速反击,撕开对手密集防守阵型,张奔牛率先打破僵局,破门得分,并以1: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土木工程学院根据对手体力下降的情况,通过不断替换球员,坚决执行“压上去”的技战术,杨涛和张奔牛又抓住对手精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的漏洞,分别又打入1球,最终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0,再一次战胜对手,获得本届足球赛冠军。

 

足球赛是一项需要队员间高度配合的集体竞赛项目。自小组赛、8强赛、半决赛和决赛阶段,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队员无论是场下热身训练还是场上比赛,队员彼此间表现出了完全的信任,展现了娴熟的配合战术,同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每场比赛院领导都亲自到场,组织教职工为场上球员加油助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队最终取得冠军。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我校羽协与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羽协举行羽毛球交流赛

下一条:2022年西科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