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2022年西科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01]  来源:西科所分工会  作者:马倩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2022530西科所党总支和所分工会认真组织筹备下,以“凝心聚力 •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西科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拔河、冲上云霄、车轮滚滚、思维大战投篮接龙5个项目的比赛。西科所全体职员成立冲锋队、乘风破浪队、无敌队、亮剑队、勇往直前队和地表最强战队6队伍,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动感活力的热身舞蹈后,西科所所长周世良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个战队士气十足精神饱满随着第一项拔河比赛的开始,各队伍团结协作,呐喊鼓劲,将趣味运动会瞬间推向高潮。之后其他项目的比拼中,各队伍配合默契,大家肆意挥洒着汗水和欢笑,在繁忙和紧张的工作之余,让身心得到了放松和释放,为下一步工作的投入蓄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地表最强战队、乘风破浪和勇往直前分获团体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所领导为各获奖代表颁奖。活动最后西科所党总支母德伟副书记鼓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与斗志对待工作与生活,创造更好的业绩,锻炼好身体为集体的荣誉继续奋战。

 

     

2021718日国务院印发实施了《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国发[2021]11号),这是有关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要顶层设计,是“十四五”时期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指南,也是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的重要部署。西科所党总支和所分工会积极举办体育活动,用行动响应国家号召。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将职工们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充分享受趣味运动的乐趣,同时拉近了同事距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勇夺学校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三连冠

下一条:航运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汉服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