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航运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汉服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05]  来源:航运学院分工会  作者:赵珂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航运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汉服主题活动

 

为丰富学院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3月7日下午,航运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一场名为“春满霓裳”的汉服主题展示活动,活动在具有南岸“五渡口”之称的弹子石老街举行。

 

华夏有衣,襟带天地。汉服之美,华夏之粹。国潮之下,汉服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主题活动中,专业汉服老师图文并茂地讲解了鞠躬礼、叩拜礼、站姿、坐姿等各项礼仪,学院全体女教工穿上汉服服饰,在弹子石老街上踏歌而行,零距离感受汉服的独特魅力,体验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汉文化盛宴。

通过“三八”妇女节汉服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服饰,了解了汉服文化知识,也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2022年西科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科学城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