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科学城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29]  来源:科学城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3月8日上午,科学城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会员赴江津区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科创中心、九凤山,了解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及踏青赏花。

 

团结湖公司企业服务中心邓旭东部长为大家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会员们通过科研成果实物展示、宣传视频讲解、规划图介绍等,对产业园的发展规划、招商引资、人才培养及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地企合作等方面的具体举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吴瑞表示,江津区正在深入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精心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加快打造全市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其中包括“环重庆交通大学创新生态圈”,交大不可缺位,双方校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正当其时、前景广阔。科学城学院是学校派驻科学城校区的综合协调服务机构,党员同志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西部(重庆)科学城未来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好校地、校企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服务环交大创新生态圈建设,助力西部(重庆)科学城发展贡献力量。

 

在九凤山,会员们一同登高赏花,既锻炼了身体,又观看到了春日美景。

 

上一条:航运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汉服主题活动

下一条:“春暖花开、逐日而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