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亲近自然,拥抱春天”“三·八”节踏青活动

时间:[2022-03-11]  来源:机关三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机关三分工会教务处工会小组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力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充分体现党对妇女事业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激励我单位女干部立足岗位,努力提升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打造“和谐国土、阳光国土、高效国土、廉洁国土”提供思想保证,表达对妇女同仁的关怀与问候,我工会小组全体女职工和部分男同胞一行13人于2022年3月8日在渝中区部分景点开展以“亲近自然,拥抱春天”为主题的三八节踏青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初期,工会小组进行了合理的计划和准备,对所有参与人员传达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并在法制、纪律、安全等提出了要求,对活动过程群策群力,做到目的明确、团结有序。制定活动路线如下:七公里(3号线)→两路口(1号线)→大坪九坑子轻轨→集中午餐→红墙→大化步道(游览开往春天的轻轨)→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机关旧址→飞虎展览馆→史迪威将军故居(博物馆)→嘉陵新路的三层马路→李子坝站(2号线)→教场口→十八梯。

本次活动以轻轨+步行方式出行,有休闲拍照景点,有健身步道,有党史教育环节,如在农工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通过参观学习,追思历史、仰慕先贤,薪火相传、共创未来,体会农工党在抗战时期经受血与火考验、坚持为民族独立而斗争的光荣历史,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与各民主党派在真诚合作、患难与共,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政党制度这来之不易的政治智慧成果。整个活动过程呈现一派欢声笑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弘扬了新女性独立坚强的时代新风,使得女职工们以高昂的姿态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条:机关三分工会“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图情档案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