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机关三分工会“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2-03-11]  来源:机关三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资产处喜庆三八·登高望远

为了增加三八节节日气氛,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部门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环境,资产处工会小组于38日组织部门女教职工攀登南山,部门男同志也积极响应为女职工喜庆“三八节”。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花开堪赏直须赏,莫待无花空赏枝”,老师们在野外欣赏美景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

 登山中老师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资产处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机电学院分工会举行2022年庆“三八”健身活动

下一条:“亲近自然,拥抱春天”“三·八”节踏青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