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图情档案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2-03-11]  来源:图情档案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即将来临,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重庆交通大学图情档案工会于2022年3月3日组织全体女职工赴巴南区云林天乡景区进行踏春赏花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馆长曹建秋和档案馆馆长赵毅的支持并同行,两馆的男同志们也积极参与并为女士们服务。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云林天乡景区的美人梅、油菜花竞相盛开、花团锦簇,还有各种叫不出名的小花儿一派生机。山水环绕清波荡漾,令人赏心悦目。老师们踏着轻快的脚步,沐浴着春天的阳光,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大家三五成群地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踏春的乐趣。

在活动中,女职工们一路有说有笑,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放松平时紧张忙碌的心情,山间的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还加深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踏青赏花活动使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更加感受到团队的温暖。

 

 

                      供稿时间:2022年3月4日

                      供稿单位:图书馆

                          供稿人:  蔡双霜

                      审核领导:曹建秋

上一条:“亲近自然,拥抱春天”“三·八”节踏青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登山踏青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