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羽毛球协会2021年终总决赛报道

时间:[2022-01-20]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2年1月15日,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知园球馆隆重举行2021年度总决赛,三十多位队员报名参加,总共分为四组,每组八名队员(五男三女),循环进行双打比赛。

本次比赛跟以往规定不同,每一场只要有一方首先打满31分即结束,双方记结束成绩,最后各队统计总成绩并进行排名。为了更好凝聚人心和排兵布阵,四支队伍各自命名了非常有特色的队名:黑猫警长队(队长罗晓华)、君临知园队(队长刘君)、悠然自得队(队长秦静波)和猛然回首队(队长田茂盛),而且可以任意安排上场阵容,但不许兼项,让比赛充满了不确定性和趣味性。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精彩的争夺,最后比赛结果为黑猫警长队获得优胜,君临知园队获得第三名,猛然回首队获得第二名,夺冠的队伍是悠然自得队。后者之所以能夺得冠军,除了自身实力强大之外,从队伍建群协商到比赛投入等多方面都做得很到位,也是实至名归。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有趣的表彰颁奖仪式,仪式由李振委主持,先由裁判长姜梅英老师宣布比赛成绩,接着协会会长孟宪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颁奖词,最后分别对四支队伍进行表彰和奖励。队员们对本次比赛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里,教职工们力所能及地坚持锻炼身体,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欢乐和好处。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协会上半年组织参加了市总工会举办的羽毛球比赛,并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下半年为迎70周年校庆举行了精彩的赛事活动。今后,协会按照校工会的要求,加强创新,打造特色,率领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加羽毛球运动。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2119

 

 

上一条:“采撷春意,激扬流年”

下一条:【钓鱼协会动态】钓鱼协会202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