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采撷春意,激扬流年”

时间:[2022-03-11]  来源:信息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信息学院分工会 2022“·”节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在这人间三月天里,为庆祝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3月4日,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采撷春意,激扬流年”的铜锣花游园踏青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和分工会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全程陪同。

 

远离城市的喧嚣,沐浴和煦的春风,女教师们在风景如画的铜锣花谷尽情地享受春天的气息,眺望着碧水蓝天,观赏着各色盛开的鲜花,欢声笑语,她们三五成群,赏花拍照,一个个快乐的身影在春日的芳华中被定格成为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在游园活动中,老师们畅谈着工作心得体会,分享着家长里短、生活趣事,沉浸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享受着大自然多彩的美景,充分感受着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了她们紧张的心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信息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登山踏青活动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羽毛球协会2021年终总决赛报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