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钓鱼协会动态】钓鱼协会202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2-01-19]  来源:钓鱼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2年1月15日,重庆交通大学202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在巴南区篆山康钓鱼城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钓鱼协会承办。

 

自全校各个部门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上下午3场比赛举行,每场比赛90分钟随机抽签确定位,通过每场比赛积分和计算总成绩。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享受竞技比赛带来的愉悦,饵抛竿,缷鱼入护,赛场气氛紧张而又欢快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柳军、米波、伟、林江、蓝章礼、李一、臧东何勇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一至八名,钓鱼协会2021年年协会工作也划上圆满句号

 

 

   

校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钓鱼协会2021年市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同时,通过钓鱼活动的开展倡导了积极健康的余生活,让老师们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获得快乐,积极有效地推动了重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羽毛球协会2021年终总决赛报道

下一条:临书无境 摹绘图新——重庆交通大学2021师生书画临摹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