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跑步协会动态】线上线下不停步,工作生活两不误

时间:[2020-07-02]  来源:跑步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交大跑步协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成员联系,健康锻炼“不停步”,工作生活“两不误”。交大跑步协会秉承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创新跑步方式和途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线上线下”共同开展跑步健身活动,为广大爱好跑步的教职工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协会微信群实行跑步打卡上传跑步记录截图,互相鼓励,分享交流,并实施一定的奖罚机制,活跃了群内跑步气氛,让会员们在激励中养成良好跑步习惯,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交大跑步协会不定期组织集体参赛。大家一起出行,一起吃饭,愉快地交流,快乐的跑步,科学的健身。定期开展相关活动,配合热身和力量训练,会员们在跑步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在互动中感受到了跑步的乐趣。

 

 

疫情当前不放松,身体锻炼不能懈怠。交大跑步协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室内室外,线上线下,由心间到脚板。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会员在协会的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让繁忙八小时之外的兴趣爱好得到更好的发挥!让大家享受跑步过程,收获快乐与健康,科学防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又是打球好时节

下一条:【钓鱼协会动态】我钓鱼,我健康,我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