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又是打球好时节

时间:[2020-11-06]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经过大半年的蛰伏,知园羽毛球馆在金秋十月开放了。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终于可以大展身手、痛痛快快地挥汗如雨,曾经的精彩时光又回来了。 

为了庆祝即将召开的“羽我同行、与校同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20201024日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知园羽毛球馆举行了以分工会为单位的对抗赛,各分工会积极参加,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队员们既得到了锻炼,又熟悉了比赛规则,为之后的教职工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知园球馆开放以来,除了每周一至周六下午1-5点师生可以免费打球以外,尤其是同时(周一至周六)晚上6-9点提供了四块场地给教职工免费使用。如今,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到羽毛球锻炼中来,强身健体,蔚然成风。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0113

上一条:【书法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书画临摹比赛”在双福校区顺利举行

下一条:【跑步协会动态】线上线下不停步,工作生活两不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