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在比赛中成长

时间:[2019-04-28]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联赛又开打了,4月20日上午,由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重庆市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大田湾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首站),在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激情开拍!我校羽协继前两年报名参赛之后连续第三年参加。作为重庆市首个以俱乐部形式举办的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五年的深耕与沉淀,为赛事带来了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今年,重庆市羽联赛总决赛首次获得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认证,成为全国55个中国羽毛球协会认定的群众羽毛球比赛之一。

   高水平的赛事也吸引了更多的队伍参加,今年报名参赛的达到28支队伍,为历年最多。我队以“重庆交大”组队参加,队员主要来自学校教职工与学生。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力争每一分,尽管没有小组出线,但是充分锻炼了队伍,尤其是体验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感觉和氛围,为进一步提高获得了宝贵的磨砺和积累。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参加比赛哪会有成长。我校教职工羽协除了组织老师们平日里的打球之外,还特别重视在比赛中检验和收获。3月9日,我校教职工羽协与邮电大学教职工羽协在江南体育馆举行了一次精彩的羽毛球对抗赛,经过多轮激烈比赛,最终巧合地是以8︰8的比分结束。许多老师尤其是第一次对外参赛的老师纷纷表示,这种比赛收获很大,体验到了平时打球少有的紧张和激动,这种经历肯定为自己的进步所必不可少。4月13日,我羽协在去年举行“无与伦比”赛制比赛之后,又一次开始了本赛制的对抗。最终,“明德队”战胜“行远队”,将比分扳为1︰1。今年,协会将继续组织教职工进行“无与伦比”的比赛,期待两队更好的成绩和发挥。

比赛,是检验一个人成就最好的试金石,只有在比赛中不断磨砺,才能更快地成长。

上一条:【茶花协会动态】茶艺花道协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跑步协会动态】快乐生活 一起奔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