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跑步协会动态】快乐生活 一起奔跑

时间:[2019-04-10]  来源:跑步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我校跑团参加重庆马拉松活动

   一年一度的重庆马拉松又拉开了帷幕,2019重马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主办,比赛于3月31日(星期日)上午7:30在南滨路、巴滨路鸣枪开跑。比赛共设4项赛事,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亲子马拉松。本次赛事总报名人数超过10万人,今年赛事规模为30000人,其中全程12000人、半程5500人、迷你马拉松10500人、亲子马拉松2000人。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487个城市的3万余名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我校跑团协会(交大跑团)有陈才艺、杨登陆、姬长全、曾友谊、张祥、王俊杰,刘明维、张庆民、王丽影、路梅、杨忠超、蔡志鹏、张韩笑、牛霞、邓斌、潘林伟、唐好林等共十几位老师与校友高立亚、郑六益、严松、杨昆、杨健、蒋禹文等联谊交流,共同奔跑。其中有12位参加的全程比赛,有6位参加的半程比赛,有几位老师是带着孩子参与的亲子比赛。参赛的校友中,既有早年入校、依然身体矫健的学长,也有毕业不久、朝气蓬勃的年轻校友,他们平时都有良好的长跑习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他们矫健的身影成了重马赛道上流动的美丽风景。

 

 

 

   我校校友会积极为参赛校友和教职工提供咨询与服务,成为马拉松赛道上的“助推器”和“加油站”。在后勤保障上,学校校友会携手志愿服务者为跑者保驾护航,学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王祥林及产学研合作处干部唐元春老师全程参加。

   在这次的重庆马拉松比赛中,跑团很多老师都跑出了个人的好成绩,有的老师是首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但都坚持安全完赛了。把跑步坚持下去相信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交大跑团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跑步中来,让我们牢记使命,迈开脚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奔跑,健康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喜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在比赛中成长

下一条: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迎春户外踏青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