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四渡赤水出奇兵 人文红旅赴贵​行

时间:[2018-12-06]  来源:人文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人文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20181020日,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贵州赤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重走红军长征路,横渡赤水忆党怀”的主题活动。

   在四渡赤水纪念馆,老师们共同追忆当年红军四渡赤水和国民党艰苦作战的英勇历史。虚虚实实、声东击西、调虎离山、金蝉脱壳......这些蕴含着中国军事智慧的作战元素,在四渡赤水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四渡赤水之战,是红军长征中最精彩绝伦的军事行动,“在红军人数远远少于敌军数量的时候,我党领导人却能作出如此正确的指挥决策从而‘以少胜多’,真可谓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战争活剧。”听完讲解员的介绍,老师们有感而发:“教育也是如此,坚定不移跟党走、重视教育质量、育人质量是当今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首要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共行、共进、共荣”作为教育工作的共同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践行者,积极投身学校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持续发展。

上一条:【冬泳协会动态】校际间冬泳爱好者的联谊

下一条:机关二分工会举行“拥抱自然,与健康同行”徒步健身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