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冬泳协会动态】校际间冬泳爱好者的联谊

时间:[2018-12-10]  来源:冬泳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冬泳爱好者协会

时间从来都按照自己的脚步向前,转眼间,来到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122日是周日,这天上午,迎来了重庆大学冬泳爱好者一行。去年元旦,交大冬泳协会应邀到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与重大冬泳协会举行联谊活动,受到热情款待,当时双方约定保持校际间互访,增进友谊、增进交流。本次活动,重庆大学冬泳协会受交大冬泳协会之邀回访,与此同时,军港冬泳协会会长及会员代表应邀参加联谊。

 

 

活动第一项内容——参观校园。在张远阳会长陪同下,重大冬泳爱好者一行参观了交大南岸校区,张会长集陪同、讲解于一身,向客人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情况。

活动第二项内容——共享运动之乐。参观完校园回到本次活动主场地交大游泳池,客人们受到早已等候在此的交大冬泳爱好者的热烈欢迎。重大客人、军港客人、交大会员齐聚一堂,原本安静的游泳池顿时人气爆表,活动重头戏即将开场。换好泳装,拍照留念,个个兴奋得摩拳擦掌。时置冬日,虽然还没到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但游泳池的水温足以构成挑战。简单准备活动,一个,两个,跟随着勇敢者,大家纷纷跃入冰冷水中,泳池浪花飞溅,像在跳一曲欢乐舞蹈。每个人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少则300,多则800,参加本次活动年龄最长者重庆大学的钱老,借着高兴劲,完成400米——比他自己平时多游100米。

活动第三项内容——共进午餐分享交流运动体验。听完介绍交大校工会鼓励教职工成立社团并对协会活动给予全力支持的具体举措,客人们大加赞赏。军港客人分享游长江的安全注意事项,重大客人分享如何根据自身情况科学合理开展冬泳,席间,钱老自然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

82岁,在很多人想象中老态龙钟、行动迟缓,眼前的钱老耳聪目明、步履轻盈,从内到外,散发出生命的活力,颠覆所有人对老人原有的认知。样貌比实际年龄年轻至少10岁还在其次,他坚持从事的运动更叫人点赞:冬泳、半程马拉松、100个俯卧撑……生命在于运动、人有无穷潜力等理念,在他身上就是现实。大家亲切称他为“榜样”、“标杆”。

本次活动,得到交大冬泳协会会员大力支持,王成从江北、周寅从龙头寺特地前来,用行动对协会的工作给予支持。会员的参与热情保证了活动顺利开展,而活动对协会凝聚力、向心力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20181210

上一条:【瑜伽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瑜伽协会阳光周末营

下一条:四渡赤水出奇兵 人文红旅赴贵​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