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机关二分工会举行“拥抱自然,与健康同行”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18-12-05]  来源:机关二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30日下午,机关二分工会组织的拥抱自然,与健康同行主题徒步健身活动在巴滨路举行,近4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组织会员职工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增强运动健身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方式,使职工能够以愉悦的心情、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工作。 深秋的天气有些微寒,刚下过雨的路面有些许泥泞,但并没有影响机关二分工会徒步爱好者的热情。下午三点,大家在明德广场集合,在欢声笑语融洽的氛围中,大家依次有序的向巴滨路进发,沿途银杏金黄,女职工们纷纷合影留念,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许多平时工作不在一个科室的同事见了面格外亲切,一路交流一路进发,经过一个小时左右到达了目的地,整个团队在这里稍事休息,并进行互动交流,让大家尽情的放松身心,享受徒步和集体活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既培养了员工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也增强了机关二成员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上一条:四渡赤水出奇兵 人文红旅赴贵​行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