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教职工健身中心正式启用

时间:[2023-11-24]  来源:校工会 体育部 科学城学院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生命在于运动,健身成就健康。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科学城校区德园十舍一楼举行教职工健身中心启用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工会、体育部、科学城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3163121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在讲话中指出,科学城校区教职工健身中心的正式启用,是学校关心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在建校72周年之际为全体教职工送上的一份礼物。希望广大教职工树立健康的理念,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各种方式锻炼身体,不断提高身心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_0124233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与参会人员共同为“教职工健身中心”启用揭牌,并同大家一起参观体验健身中心。 

_0124278_看图王

_0124256_看图王

16d767a38c8a37232395c22921d90f1

c2294a3c5fe76c2fa4e4b1eef18df44

材料学院饶晓蓓老师在体验后高兴地说:“这个健身中心建的太及时了,对老师们特别是对常驻科学城校区的老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场地,可以帮助我们强身健体,缓解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科学城校区教职工健身中心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共建,现有面积近400平米,有跑步机、划船机、史密斯训练架、卧推架、蝴蝶机等各种健身器材30余套,开放时间为工作日15:00-21:00。在为教职工提供健身锻炼的同时,健身中心也作为《大学生健身》课程上课的地点和校队学生的训练场所,有效实现了学校资源的综合利用。

上一条: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体育部夺冠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重庆市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上获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