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重庆市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上获得好成绩

时间:[2023-11-21]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11月17日下午,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委联合主办的第22届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市教委和全市35所高校的36支队伍参与角逐。我校近20名专家教授代表组队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来自全市高校的800余名专家教授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现了专家教授们昂扬向上的运动风采。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们献上的团体操、太极拳等精彩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火炬传递、超级障碍、益智方块、欢乐龙舟、智传呼啦圈等五个单项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取前八名颁发奖牌。我校专家教授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取得了火炬传递第三名和欢乐龙舟第八名、益智方块第八名的好成绩。

重庆市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是重庆市高校工会的特色活动品牌之一。通过组织参与,不仅提升了我校专家教授们的健康意识,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的体育风采,加强了校际之间的沟通交流。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教职工健身中心正式启用

下一条:雄奇三峡,壮丽巴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