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体育部夺冠

时间:[2023-11-29]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球场如画,热血激荡。11月24日下午,学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拉开战幕。

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体育部和机关一。两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均一路过关暂将,以全胜战绩勇夺决赛资格。决赛于15:30正式打响。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拼抢,默契流畅的配合、精准的三分球、突破上篮、后仰跳投等精彩场面,给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攻防对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体育部在最后一分钟连进两球,逆转先前落后的局势,最终以64:59的比分战胜了机关一,摘得本届教职工篮球赛的冠军,机关一屈居亚军。

在当日下午先期举行的季军争夺战和排位赛中,土木学院战胜对手获得季军,西科院、经管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机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八名。

 

 

 决赛的中场休息环节,还举行了女子定点投篮赛和男子技巧赛的决赛,女教职工们的精准投篮、男教职工们漂亮的运球、转身、上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闭幕式上,校长赖远明院士为冠、亚军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为季军团队颁发了奖杯奖牌。

体育部主任隆承宏、校工会主席刘一华分别为其他获奖队伍和单项赛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奖牌。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自10月13日开赛以来,历时1个多月,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队、积极备战,408名教职工积极参加。在72场比赛中,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不畏强手、勇于挑战,充分展现了交大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学校的建设发展汇聚了积极力量。

附: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获奖名单

一、团体

第一名:体育部

第二名:机关一

第三名:土木学院

第四名:西科院

第五名:经管学院

第六名:后勤服务中心

第七名:机电学院

第八名:马克思主义学院

优胜奖:河海学院、航运学院、信息学院、数统学院、机关三、建规学院、科学城学院、智慧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交通运输学院、材料学院、机关二、航空学院、旅传学院、图档案、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个人单项赛

女子定点投篮赛

第一名:潘冬梅(体育部)

第二名:张霞(机电学院)

第三名:傅红(马克思主义学院)

男子技巧赛

第一名:冉椿(土木学院)

第二名:谢楚雄(机关三)

第三名:牟安康(后勤服务中心)

 

上一条:全国总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教职工健身中心正式启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