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交大建校72周年:跑团用汗水书写青春华章

时间:[2023-11-13]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在秋高气爽的11月10日,重庆交通大学全体师生共同庆祝建校72周年。校庆的准备工作早在数周前就已经开始,全校师生都投入到了这次盛大的庆典中。校园里挂满了彩旗,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交大跑团的老师和学生们以热情洋溢的激情,以跑步庆祝的形式,共同庆祝母校走过的辉煌历程。

数千名热爱跑步的师生汇聚在科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身着统一T恤。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不仅是跑步参与者,更是信念的追随者。他们用汗水和努力向母校致敬,向母校的辛勤耕耘与欢笑致以深深的感谢。

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重庆交通大学的领导站在主席台上,充满激情地宣布:“现在,让我们一起开始这次跑步活动,为学校的72周年校庆献礼!”话语刚落,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起跑号令一响,师生们如弦上之箭冲出去,顿时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勾勒出一幅生动的校庆画卷。他们以奋发向前的姿态,环绕校园,让这片土地充满了阳光和活力。跑步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跑步活动不仅是对学校72周年校庆的一种庆祝方式,更是他们对学校深厚感情的独特表达。

重庆交通大学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师生的身心健康。交大跑团的这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也体现了教师对于学生全面发展的陪伴与关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交大跑团用他们的行动为学校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跑步活动,展现出交大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我们对学校深深的热爱。”活动负责人如是说。

 

 

在这个充满欢乐和感动的日子里,重庆交通大学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将继续秉持“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精神,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而交大跑团以及全校师生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这个目标而不懈努力。

重庆交大跑团成立于2015年,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成立以来,跑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师生加入,成为了学校重要的体育团体。跑团每周组织集体跑步活动,还积极参与国内外的马拉松比赛。在此,交大跑团再次向母校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愿交大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创造更多历史辉煌,成为推动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上一条:雄奇三峡,壮丽巴渝

下一条:校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