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粽’情交大 悦享端午”美食展销团购会活动

时间:[2023-06-21]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粽叶飘香,艾草祈福,端午将至,美食为伴。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校园内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6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国内报告厅邀请到麦德龙、山姆会员店、重百超市、元祖、沁园、格意(荷家)六大商家进校园,举办了一场美味与传统结合的美食团购展销会,深受教职工的喜爱和好评。让教职工在粽叶飘香中一起探寻美味之旅。

 

 

  

 

69日上午空旷的大厅逐渐被商家们的展台填满,粽子、面包、水果生鲜、米面粮油、坚果、饮品食品一应尽有,节日气氛渐浓。下午一点,活动现场的人开始多了起来。教职工们穿梭于现场,在商家的热情推荐下品尝各类试吃产品,大家跃跃欲试,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着适合自己的优惠商品。

 

欢声笑语,粽叶飘香,糯米醉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买到的食品既经济实惠又好吃,在热闹的活动氛围中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与温暖在工作之余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美好氛围

上一条:暖心铺路 助力圆梦:学校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