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暖心铺路 助力圆梦:学校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

时间:[2023-06-27]  来源:校工会 招生就业处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三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飞”,6月26日中午,校工会联合招生就业处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举办了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帮助更多高考学生顺利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宣讲会由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主持,招生就业处谢华副处长主讲,分两个阶段进行。

了解政策,做好“三知”。谢华副处长在第一阶段的宣讲中告诉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首先要做好三知,即“知分”“知线”“知位次”,而后就“重庆新高考录取政策变化”“重庆2023年招生录取基本政策”“志愿填报方法及策略”等三个板块进行讲解,具体解释了今年志愿填报方式与原来填报方式的区别,“提前批”“本科批”等批次的差异,介绍了往届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更好地解决等,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政策、认清形势、准确定位。

    解疑答惑,悉心指导。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第二阶段的交流指导。考生及家长就自身的志愿填报问题与谢华副处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寻求更加细致专业的建议和帮助。谢华副处长也耐心、细心、专心地回答每个问题,小到填报时间,大到发展前景,整个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来参加宣讲的一位家长表示,宣讲会举办得很及时,让我学到了很多原来不了解的知识,有效解决了许多疑惑,对孩子填报志愿有很大帮助,希望通过学校老师的指导,能够帮助孩子考上心仪的学校。据悉,目前学校正在举行招生宣传校园开放周活动,继续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指导服务,从6月25日持续到30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粽’情交大 悦享端午”美食展销团购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