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走进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2023年5月5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踏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位于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黄家码头社区的重庆建川博物馆是全国首个洞穴抗战博物馆聚落。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8个博物馆组成,是洋务运动时张之洞创办的汉阳兵工厂西迁重庆时的旧址,也是抗战时期国民政府兵工署第一兵工厂的所在地。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一件件文物收藏品,还原了抗战时期制造兵器的场景,感受了为抗战奉献热血的爱国精神,对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同志肃然起敬。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支部同志们聆听了革命故事,学习了革命精神,深深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在为学校的党建事业发展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与孩子共成长 | “有话好好说——亲子沟通技巧”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