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我校2023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3-04-23]  来源: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指示要求,4月21日下午,学校2023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副校长黄承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飞,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24支运动员方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部分方队还展示了代表其学科专业特色的科研成果。 

 

学生代表为本次运动会献上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千余名教职工集中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 

 

 

 

 

本次运动会既是教职工活跃身心、增强体质、增进交流的舞台,也是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汇聚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的良好契机。运动会共设置了50米迎面接力、旱地龙舟、计时投篮等五项集体项目和旱地冰壶、奋进的小鸟、保龄球等六项个人项目,来自学校24支分工会的1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入场式和广播体操表演,参与集体和个人项目的教职工达4000余人次。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运动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呼声连绵不绝,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经过两个多小时精彩的角逐,体育部、数统学院、西科院、土木学院、航运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智慧学院等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后勤服务中心、交运学院、机关三、机关一、外国语学院、旅传学院、材料学院、航空学院等分工会获得精神文明奖。

 

 

上一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校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情暖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学校分工会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