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校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04-25]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校工会  审核:刘一华  点击:


4月14日下午,学校工会委员会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刘一华代表校工会所作的2022年工作总结,及对校工会2023年工作要点给予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工会2023年工作要点》《学校2023年教职工法定节假日慰问发放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郑旭煦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校工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郑旭煦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工会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劳动技能、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会组织的影响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校工会委员会和专兼职工会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服务教职工的能力水平,尽心履职尽责,努力打造让学校党政放心、让教职工满意的工会组织。

上一条:历史最好成绩,全国二等奖,厉害了张东培老师!

下一条: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我校2023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