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交大情·巾帼行”女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14]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10日,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由校工会牵头举办“交大情·巾帼行”女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我校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凯5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主持。

 

部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在方面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感受烂漫春光时充分领略校园美景,在快乐中走出健康。旭煦副书记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展现更多的巾帼风采,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环校健步走全程约2公里,从运动场出发,分别打穰明德雕像、图书馆、求实广场、茅以升铜像、运动场五个地标性建筑,并在各打卡点盖相应特色建筑印章一枚枚各具特色的印章背后,老师们不仅留下了对本次活动的美好记忆,也感受到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历史与发展。

 

 

 

 

 

 

 

 

 

 

全校教职工汇集在一起,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阳光与快乐。大家纷纷在穰明德雕像、茅以升铜像前合影留念,表达着对“进无止境、甘当路石”两路精神的坚持与努力。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不仅活动打卡集章的方式给予了赞扬还兴奋地表示活动新颖有趣,印章制作十分精美一定带回去留存纪念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健身意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平时繁忙的状态得到调整缓解了工作压力。

 

上一条:“情暖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学校分工会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2022年金秋系列】学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