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2022年金秋系列】学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09]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庆祝建校71周年,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1月4日至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岸校区教职工健身中心顺利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纪委书记宋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凯出席了活动。随着郑旭煦副书记宣布比赛开幕,参赛运动员依次列队入场,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

本次比赛设团体、男单、女单三个项目,全校24支分工会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扣球等技术轮番运用,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场面频频上演,比赛以高超的技术性、激烈的对抗性、极强的观赏性引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叫好声。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经管学院代表队在团体决赛中战胜机关二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机关二屈居亚军;土木学院获得团体季军,西科所、河海学院、旅传学院、机关三、信息学院分获团体第四至第八名。在男女单打比赛中,来自经管学院的汪斌和材料学院的柳军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一名参赛教职工兴奋地说:“比赛把我的每一个运动细胞都调动起来了,这次比赛带给我们的不止是输赢胜败的快乐,更多地是传递出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结果:

一、团体

团体冠军:经管学院分工会 团体亚军:机关二分工会

团体季军:土木学院分工会 团体第四名:西科所分工会

团体第五名:河海学院分工会 团体第六名:旅传学院分工会

团体第七名:机关三分工会 团体第八名:信息学院分工会

二、男子单打

冠军:汪斌(经管) 亚军:吴昊(机关三)

季军:秦文江(机关二) 第四名:吴进良(土木)

第五名:何义团(机电) 第六名:童思陈(河海)

第七名:杨家轩(建规) 第八名:刘海新(机关三)

三、女子单打

冠军:柳军(材料) 亚军:曾昭玲(机关二)

季军:丁韵(外语) 第四名:孟弯弯(西科所)

第五名:程礼芬(经管) 第六名:袁理(机关一)

第七名:易宇(外语) 第八名:郭嘉(机关三)



 

上一条:我校举行“交大情·巾帼行”女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2022年教师粉笔板书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