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领导率教代会代表调研指导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22-07-26]  来源:校工会 招生就业处  作者:校工会 招生就业处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更好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作用,进一步增进教职工知情权,及时全面了解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7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带领部分教代会代表对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来防暑降温慰问品。副校长王平义参加调研活动,校工会、招生就业处、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录取现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华就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开展情况、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智慧招生平台建设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辉介绍了今年招生录取呈现的新特点新趋势,汇报了下一步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及重点事项。

王平义副校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加强招生过程规范管理,严格录取信息校核,确保录取“零差错”;严格招生工作纪律,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确保“零投诉”,保质保量完成招生任务;做好2022年招生录取数据的全面总结分析,为学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来年招生计划编制等提供参考。

郑旭煦副书记对学校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牺牲假期、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休息,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招生人员要通力合作、认真履责,确保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郑旭煦副书记、王平义副校长还与教代会代表、招生人员就招生录取过程中师生关心的问题及学科专业融合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校教师利用科研成果举办视力提升公益训练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教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