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感受发展 展望未来——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科学城校区三期建设

时间:[2022-01-04]  来源:校工会  作者:李洪波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让广大教职工更好地了解科学城校区的建设进展,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2021年1230上午,校工会组织2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观了科学城校区三期建设工地。

 三期建设工地,学校基建处和建设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了科学城校区三期建设的总体规划、项目设计、建筑布局等情况。教职工代表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项目施工质量监管、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亲身感受了新校区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

教职工代表边走边看,亲身感受到了新校区建设的过程,目睹了新校区建设工程的快速进展,大家非常振奋,倍受鼓舞。校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西科所分工会主席马倩老师表示,看到学校科学城校区三期建设现场的情况,我感到很激动。学校的规划建设充分考虑到了教职工和学生的需求和需要,能有效增强我校的硬实力,也能更好带动学校软实力的提升。材料学院曾晟老师谈到,参观科学城校区包括北区学生宿舍和食堂在内的三期建设工程,我们了解到为了师生能有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所做的布局与规划,作为一名刚入职的教师,深受鼓舞,使我更有决心为交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河海学院杨玺老师说,新校区三期建设如火如荼,一切有序推进,要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一番的建设规模,深感振奋,也让我更加坚定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信心,也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工会负责人表示,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科学城校区建设,是希望代表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主渠道宣传三期建设,让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科学城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激发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也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西科所召开2021第四届一次教代会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五座城”主题参观学习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