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第21届重庆市高校“健康校园杯”专家教授运动会荣获佳绩

时间:[2019-11-25]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22日下午,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21届重庆市高校健康校园杯专家教授运动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市教委、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全市高校的36支参赛队伍、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在校工会的组织下,由校纪委书记宋飞、副校长黄承锋及20余名专家教授组队参加了比赛。

下午14:00,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参赛队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首先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随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600余名青春靓丽的大学生进行了文艺表演,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队先后参加了立定投篮、手榴弹掷准智传呼啦圈旱地保龄球、大丰收等五个比赛项目。我校代表队发扬“竞技与交流,团结与协作”的运动精神,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当中,充分展现了交大人健康团结、协作进取、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已经成为重庆市高校工会的特色工作。我校校工会积极组队参加每一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高校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推动我校工会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