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5]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21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南岸校区教职工健身中心顺利收拍。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三个项目,来自我校分工会的24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以极强的观赏性、激烈的对抗性和独特的趣味性,吸引了众多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  

     

     

比赛中,运动员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裁判组严谨的态度、公正的裁决、敬业的精神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各施绝技,积极拼搏,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同时,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内各部门、各学院及分工会的的鼎力支持。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黄承锋副校长为获得团体前四名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结果  

 

一、团体

团体冠军:经管学院分工会

团体亚军:河海学院分工会

团体季军:机关三分工会

团体第四名:国际学院分工会

并列第五名:人文学院分工会  数统学院分工会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西科所分工会

二、男子单打:

 军:黄承锋(机关二)

 军:宋  飞(机关一)

 军:汪  斌(经管)

第四名:吴  昊(机关三)

第五名:李  刚(经管)    第六名:秦文江(机关二)

第七名:陈辉强(土木)    第八名:吴进良(土木)

三、女子单打:

 军:陈维逸(河海)

 军:向  扬(经管)

 军:龚孙荣(机关三)

第四名:赖光秀(后勤)

第五名:赵  芳(机关三)    第六名:郭  静(经管)

第七名:赵  迪(河  海)    第八名:张玉蓉(人文)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21届重庆市高校“健康校园杯”专家教授运动会荣获佳绩

下一条: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