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0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912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岸校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学院教代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的教代会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此会,非代表的院领导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国栋主持。  

   会前,教代会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齐聚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前往二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  

 首先,会议听取了朱洪洲副院长(周建庭院长委托)的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并对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和计划安排。

 然后,会议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刘国栋的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及2020年工作计划。

 

 其次,会议委托罗永梅书记对重庆交通大学二级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做了相关解释,与会人员范亮、陈世民、林娜、韩勇等代表就学院工作及相关体制改革展开激烈讨论,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周建庭院长针对代表们的焦点讨论问题做了解释性答复。

 

 最后,罗永梅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和工会工作。罗书记感谢各位代表和老师在2019年的辛苦付出,顺利、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明年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21届重庆市高校“健康校园杯”专家教授运动会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