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老师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

时间:[2019-08-26]  来源: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校工会  点击:

822日—25日,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国围棋大会组委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在山东日照科技文化举行。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数统学院胡小虎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胡老师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竞技能力。在经过9轮鏖战的激烈竞争后,胡老师取得了个人排名赛第11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41支队伍、145人参赛。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诵读展演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