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诵读展演活动

时间:[2019-09-24]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923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诵读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前夕,校工会积极组织我校教职工参与,通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音诗画节目《路石》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路石》节目紧扣“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这一主题,以学校68年发展历史为脉络,气势豪迈的朗诵、神形兼备的舞蹈,在展演直播期间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受到了广泛好评,并被教科文体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分享:

 

上一条:迎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大赛开赛

下一条:我校老师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