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8-09-10]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传统,910日下午16:00,由人事处、校工会举办的“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教师节主题观影会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贺礼,近三百位教职工齐聚放映厅,共同欣赏影片《守望一生》。

伴着片头旁白声的响起,现场顷刻安静,大家都认真的投入到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随着内容的层层深入,大家都被影片主人翁张老师以爱立德、以德为本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和忘我精神所感动,发自内心的为主人翁的执着、坚守和奉献精神点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课,很有启迪,很有教益,其实榜样就在身边,我们全体教师应多向榜样学习,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努力工作,为实现交大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充分发挥了正面的引导作用和影响,以影片中高尚的情操鼓舞人,凝聚起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教职工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并通过学习师德典型,进一步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和教风建设。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新会员培训暨工会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