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新会员培训暨工会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18-10-18]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增强新进教职工知校、爱校热情,根据《工会法》和全总《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意见》要求,校工会于928日举办了重庆交通大学工会2018年新会员培训暨工会知识竞答活动,来自我校各分工会的50余名新进教职工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围绕工会法、工会的基本职能、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谈工会等方面内容展开,各分工会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在学习培训后分别开展了现场工会知识竞答活动,真正做到了使我校新进教职工“全体参与,了解工会,学法用法”。

 

 

在高校,工会组织的教育职能尤为重要。通过每年新会员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为有效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快速融入交大和谐大家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校工会举办的新入职教师(工会新会员)培训至今已坚持了10余年,效果良好,成为了交大工会工作的又一个品牌。

 

上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正式开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