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入会通道 
 钓鱼协会 
 网球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瑜伽协会 
 乒乓球协会 
 足球协会 
 舞蹈协会 
 羽毛球协会 
 跑步协会 
 篮球协会 
 茶道花艺协会 
 太极拳协会 
 书法协会 
 健美操协会 
 冬泳协会 
 
钓鱼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协会>钓鱼协会>正文

教职工钓鱼协会4月联谊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4-24]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7422,为提高协会会员钓技,弘扬钓鱼文化,加强我校钓鱼爱好者与专业钓手之间的交流,由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发起并与渔乐会钓鱼俱乐部共同组织的钓鱼竞技技巧交流和钓鱼联谊赛,在巴南区钓鱼运动训练基地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20多位教职工和渔乐会会员参加。  

早上8点过,钓手们陆续到达比赛场地。由于本次是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会员与渔乐会钓鱼俱乐部会员抽签组队参赛,大家都很期待与专业钓手的合作和技术交流。本次比赛打混重,使用4.5米手竿,限用无倒刺钩,饵料自备,按每场重量记小分,比赛三场,计算团体成绩。抽签、调漂、找底,熟悉钓场,紧张而有序。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当天天气晴好,鱼的活性高,只是光线(看漂)太亮,加之时而大风光临,给比赛带来了些许难度,考验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的团队协作和应变能力。调状态、搓小饵、拉饵打浮、飞铅、逗钓……,选手们各展所长。经过三场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任亦然老师与渔乐会会员李军团队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来自我校的米波团队、向剑文团队、蓝章礼团队、林江团队和柳军剑团队也各有斩获。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我校教职工钓鱼爱好者钓鱼竞技水平;严格的钓场规则和比赛的各种流程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职工对钓鱼竞技的认识;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舒缓了老师们身心,激发了大家对大自然的热爱。

 

    2017422

上一条:【钓鱼协会动态】我钓鱼,我健康,我快乐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15年秋季钓鱼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