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入会通道 
 钓鱼协会 
 网球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瑜伽协会 
 乒乓球协会 
 足球协会 
 舞蹈协会 
 羽毛球协会 
 跑步协会 
 篮球协会 
 茶道花艺协会 
 太极拳协会 
 书法协会 
 健美操协会 
 冬泳协会 
 
钓鱼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协会>钓鱼协会>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15年秋季钓鱼比赛

时间:[2016-03-03]  来源:  作者:admin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我校教职工

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钓鱼活动的普及和提高,让教职工更好的拥抱绿色、享受阳光、享受快乐、享受生活,通过钓鱼活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15年秋季钓鱼比赛暨第二十八届重庆市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选拔赛于10月24日在巴南区云篆山渝南老家生态园举行。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会员积极参与,经过一天三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林江、蓝章礼、柳军剑、米波、向剑文、曹建秋分获个人前六名;其中前四名会员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十八届重庆市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预祝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我校荣获重庆市第28届高校钓鱼大赛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荣获重庆市第28届高校钓鱼大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