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协会
 教工协会 
 入会通道 
 钓鱼协会 
 网球协会 
 徒步健身协会 
 瑜伽协会 
 乒乓球协会 
 足球协会 
 舞蹈协会 
 羽毛球协会 
 跑步协会 
 篮球协会 
 茶道花艺协会 
 太极拳协会 
 书法协会 
 健美操协会 
 冬泳协会 
 
钓鱼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协会>钓鱼协会>正文

我校荣获重庆市第28届高校钓鱼大赛第一名

时间:[2016-03-03]  来源:  作者:admin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5年11月14日,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第二十八届重庆市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沙坪坝区钓鱼基地圆满收杆。我校组队参加比赛,并勇拔头筹,以钓鱼总量54.6公斤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这也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当日早上8:30, 全市高校25个参赛队分组进入A、B、C、D四个赛区。随着响亮的开哨声,比赛开始,鱼竿瞬间齐发,场面浩大。我校林江、柳军剑、蓝章礼、米波4名参赛选手挂饵、挥杆、入水、摘钩……他们专注投入,技术娴熟。经过两个小时紧张而激烈角逐,最终,我校4名选手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委托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组队参赛,这也是校工会在教职工社团建设和活动推广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15年秋季钓鱼比赛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15年秋季钓鱼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