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冬泳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冬泳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3-07-10]  来源:冬泳协会  作者:冬泳协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23年7月8日上午10点30分,重庆交通大学冬泳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校工会国内厅会议室召开。冬泳协会第一届会长张远阳老师、副会长沈宜老师、傅红老师和大部分会员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振中老师主持。

会上,张远阳会长首先感谢校工会、协会领导班子、会员们对协会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回顾了过去七年,协会从无到有,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冬泳活动,开展对外交流,培育冬泳文化,服务广大会员,倡导科学安全冬泳,展示了交大人健康、快乐、向上的良好形象,为交大健康发展注入蓬勃生机和强劲活力。同时,会员们都作了交流发言,都谈了谈自己加入冬泳协会的初衷,在冬泳协会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感受和感悟,都愿意为协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会议选举杨宗友老师为重庆交通大学冬泳协会第二届会长,杨宗友老师表态,一定为大家服好务,相信在全体同仁同心同德、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下,重庆交通大学冬泳协会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健美操协会动态】健美操协会活动信息

下一条:传承红岩精神,铭记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