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茶缘花道协会动态】“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

时间:[2023-06-26]  来源:茶缘花道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给紧张工作之余的交大教职工营造一个开放轻松的休闲交流环境,330午,重庆交通大学茶缘花道协会在学府大道69号植本茶舍举办了一“ 苔藓球DIY制作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苔藓的基本应用。在大家对苔藓初步了解后,又带领大家认识了更多关于苔藓球微景观组合的类型。最后,老师结合苔藓的生长特性,教给大家如何制作小灰藓及水苔苔藓球微景观,以及它的日常养护知识和养护技巧。

 

活动最后,会员开心地欣赏着自己的作品,手捧自己的作品沉浸在这小小的绿色“ 苔藓世界”里。

 

     放眼春天,有一种绿叫“苔痕上阶绿”,

回首向来,那一抹青谓“草色入帘青”。

 

 

 

 

 

 

 

 

上一条:【茶缘花道协会动态】}诗意烟火,茶意闲情

下一条:“团结协作,乐享健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