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团结协作,乐享健康”

时间:[2023-06-08]  来源:西科院分工会、航空学院分工会  作者:马倩、蔺诗韵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西科院、西科公司、航空学院文体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探索新形势下党的组织生活的新形式、新载体,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西科院、西科公司、航空学院联合举办了以“团结协作、乐享健康“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友谊赛。

531,西科院、西科公司和航空学院的师生们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联合举办了文体活动友谊赛。赛前航空学院舒琳书记和西科院周世良书记发表活动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为篮球比赛、定点投篮、拔河和跳绳四个项目。职工们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努力、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队员间相互鼓励和配合,集体感得到有效提升,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和师生间的融洽关系。

  

  

本次西科院、西科公司、航空学院活动友谊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凝聚力,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团队合作和团结精神,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和健康水平。

上一条:【茶缘花道协会动态】“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

下一条:“瞻仰伟人故里,追寻革命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