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隆重举行

时间:[2023-04-06]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233月31日晚,由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和大学生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对于此次比赛,双方协会做了充分准备,多名师生积极报名参加。为了提高观赏性和示范性,我们特意邀请了体育部高子尧老师与科学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瑞搭档,对阵学生进行了一场混双表演赛。精准的落点、出人意料的路线引发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非凡的魅力和乐趣。

 

 

 

双方精心排兵布阵,开展了多场双打比赛,并还相互进行了混合配对较量,整个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3个小时的联谊赛使师生得到充分锻炼,收获巨大。

 

多年来,羽毛球运动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无论是教职工还是学生们都有庞大的群体进行这项有趣的活动,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

 

 

 

 

 

本次师生联谊赛为了尝试打破两个群体之间的隔阂,通过比赛加强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整体水平,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34月3日

上一条:“瞻仰伟人故里,追寻革命精神”

下一条:漫步春意 欢度节日——航空学院分工会开展3.8节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