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漫步春意 欢度节日——航空学院分工会开展3.8节活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航空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春意浓浓,绿草如茵,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表达对女职工的关怀与问候,航空学院分工会组织了行程简单、意义不一般的庆祝活动。

 

3月24日下午,在学院分工会主席蔺诗韵的带领下,女老师们到马鞍山公园、龙门浩老街开展踏青活动。

女老师们走出办公室、教室和研究室,走进老街,观赏百年历史建筑,了解老街的风情和历史,感受重庆特色和年代感,感受社会发展的沧桑巨变,体会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深受老师们喜爱,短暂的半天休闲时光,缓解了老师们疲惫的身躯,美丽了心情,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据悉,学院还为女老师们定制了节日礼盒,向每一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女职工致敬,感谢她们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羽毛球协会动态】重庆交通大学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远足踏青广阳岛,亲近自然增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