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古风扇韵,水墨传香”

时间:[2023-03-15]  来源:信息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信息学院分工会 2023“三八”节团扇手作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在这人间三月天,为庆祝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3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古风扇韵.团扇手作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和分工会委员参加活动。

 

制一柄团扇,慕一脉古风,道出中国式的风流儒雅。女教师们或执笔作画,或执扇贴花春天的气息,一个个优雅自信的身影被定格成为一幅幅怡然闪耀的画面。在活动中,老师们沉浸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竹风雅韵,感受着古人的乐趣,深度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了她们紧张的心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信息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让每个岗位都充满芬芳

下一条:旅游与传媒学院开展教职工“三八”踏春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